解放军出版社图书获“优秀教材奖”

来源:《解放军报》2021年1月24日 发布:2021-01-25 10:14:43

作者:董凌锋、熊瑞

本报讯 董凌锋、熊瑞报道:近日,在中央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中央宣传部出版局、国家图书馆联合举办的第五届全国党员教育培训教材展示交流活动中,解放军出版社编辑出版的3部长篇报告文学获得“优秀教材奖”。获奖作品分别是:《家·国:“人民楷模”王继才》《林俊德:献身国防科技事业杰出科学家》《张超:逐梦海天的强军先锋》。

据悉,在本次活动中,全国各省(区、市)党委组织部、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组织局等108家单位,共选送658956册教材,共评出77120册获奖教材。获奖教材电子版将上传共产党员网(www.12371.cn)和中国国家数字图书馆(www.nlc.cn),供党员在线学习。“共产党员”教育平台将陆续开展专家荐书、交流研讨等活动。国家图书馆、北京图书大厦等将开辟专区,现场展示获奖教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