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火燎原·精选本》(融媒书)有声读物入选国家新闻出版署百佳数字出版精品项目献礼建党百年专栏

来源:社内 发布:2021-04-27 14:48:38

百佳数字出版精品 献礼建党百年专栏

为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国家新闻出版署组织的“读掌上精品 庆百年华诞——百佳数字出版精品项目献礼建党百年专栏”于4月11日上线启动。中央重点新闻网站、重点数字阅读平台、新媒体网站等19家网络平台参与设立专栏,集中上线100个数字出版精品项目,即日起向社会免费开放100天。

解放军出版社出品的《星火燎原·精选本》(融媒书)有声读物从1000多个数据库、数字出版平台、AR出版物、融媒体出版物、有声读物等产品中脱颖而出,入选“百佳数字出版精品献礼建党百年专栏”。

《星火燎原·精选本》(融媒书)有声读物项目,是从《星火燎原全集》1705篇文章中精选百篇具有代表性、感染力强的革命斗争故事,邀请名家倾情朗读,瞿弦和、张钧英、于芳、李立宏、任志宏等多位著名播音艺术家均有精彩演绎。

该项目总时长达2390分钟,是第一次如此大规模地将红色经典故事以有声读物的形式呈现在读者面前,生动阐释革命先辈坚定的理想信念、崇高的革命精神和优良的作风纪律,系统呈现我军的“红色家谱”。

项目主要服务于干部群众特别是广大青少年。《星火燎原·精选本》(融媒书)有声读物注重公益性,随纸质书同步发行,读者可通过扫描随书所附的二维码倾听原文。